2009-01-10

深居简出御宅男

看到一个选图方式的性格评测,顺手玩了下;先不管准不准,至少测评结果的标题“深居简出御宅男”一语道中了我近两年的生活状态;当然,测评会变、心情会变、生活状态自然也会变...权当游戏人生了。
性格简笔画:
  你有没有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单词——Again(重复)单词拆分开来就是 a gain(收获)。
  好了,故事讲完了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不断的去做一件事情,或许你做1001次的时候,你就成功了。
  在你的人生词典里,平常心是一个很重要的词语。凭着习惯去生活不容易偏离轨道,不会在人生的某个十字路口迷失自己。有时候,你不能预计打破常态后的局面,而在重复地做着一些琐碎的事情。
  或许有人会觉得整天重复做一件事情没有意义,但蓝心不这么认为,阿甘和许三多也一起不这么认为。而且不得不承认,从学生时代起,你就是老师喜欢的好学生;而在你的职业生涯里,你踏实、忠诚可靠,也将是上司放心信任的好员工。
  你比别人要有耐心,会注重微小的细节,往往出门忘记带伞、煤气没关这类事件不会发生在你的身上。
  你做决定前一般会事先计划好,然后有条不紊、按部就班地一步一步去实现。一切井然有序,你的心才不会慌乱。稳定压倒一切啊!
爱情扫描仪:
  逛街、聚会、交友不是你的长项,宅男宅女的本性让你网恋发生的指数要别人高出几个等级。通过网游而发生爱情对你来说,绝不是神话。
  你的低调,如聚会的时呆在别人注意不到的角落,让你在异性的透明度相当之高。不过一旦你的小宇宙爆发,你的忠诚和可靠会战胜所有的情敌,获得异性的爱恋。
  与心爱的人笑傲江湖不是你的梦想,因为对你而言,爱情不是生生死死,天雷地火,而是平平淡淡的与子偕老。
注意问题:
  谨慎和保守,的确可以规避以些生活上的风险,但是不能因此固步不前。试着以开放的心态去接受新的信息和理念。有时候,退一步会海阔天空,但是,有时候你勇敢地向前迈出一步,也许阳光会更加灿烂。
  如果完全封闭在自己的城堡里,你很可能错过一些发展机会。
  平时,你习惯“为而不争”,不喜欢与别人去争夺什么东西。但是有时,必要的竞争和索取是正常的,比如高考,应该奋斗的时候就应当振手一博,而不能太随性,太淡然。
发展方向:
  你更能胜任一些要求注意细节、精确度、有系统和条理的工作。一些具有记录、归档、据特定要求或程序组织数据和文字信息的职业,并具备相应能力。
  如:程序员、投资分析员、网络编辑、秘书、办公室人员、成本估算师、记事员、会计、行政助理、图书馆管理员、出纳员、保险公司理赔员。
update + 啊ki的 个性十足文艺青年,一致认为,比说我的这篇要更准确。
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