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3

用BlackBerry听Radio /MooDio

为啥用URL Snooper找出cradio的播放地址?因为我要用BlackBerry来听radio,无需安装软件,用MooDio就行,若你用WIFI or 流量用不完,也可以如此来烧。

BB上的radio软件很少,能自行添加电台并流畅收听的几乎没有,连xplayer也搞不定;绕了一大圈,其实,用BlackBerry听radio的方法很简单,其的自带浏览器支持rtsp流媒体地址的解析、并会调用自带播放器内核进行连线播放,所以,只要找到rtsp格式的电台流地址,也就能收听了。
  • MooDio提供添加、收藏各流媒格式电台,并给出rtsp收听地址的服务;
  • 注册后,在stations里add电台,再去mobile端登陆m.moodio.fm即可使用。


  • PS:我这,BB的自带浏览器直接登陆不了,用了operamini登陆选取频道后再跳转到自带浏览器的播放界面,播放中可用a添加书签,以后则可以直接打开此书签。
测试地址(CMNET):
101.7:http://www.moodio.fm/node/12418
自带浏览器输入: rtsp://moodio.fm/870432
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