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20

idee的智能图引系列

idee致力于图形搜索匹配应用,前阵初识,源于其labs里的Multicolr;而现在较受欢迎的TinEye,还是其后来才正式推出的,雏形为BYO@Labs
  • idee labs里:
    Multicolr search lab /按色块配图,色系归类索引,支持已选色块叠加组合,图源自flickr。
    Visual search lab /按TAGS配图,关键字归类索引。
    这两个实验应用貌似就是即将推出的Piximilar之雏形。
  • 已推出
    TinEye /相似or同类图片查找索引;支援上传、帐户、浏览器pluginbookmarklet
    TinEye Mobile /移动端拍摄专辑封面等相关图片索引资源的app应用,目前只支持iphone,索引源包括iTunes、YouTube、allmusic & Wikipedia。
  • 即将推出
    Piximilar /类似视觉、色调图形索引,加以关键字筛分配合,支持上传。
    PixID /采用图像识别算法,索引、监控出版物&网络上的同类图形,旨在防止非法盗用。
PS:就不单项配图了,不喜欢撑长...
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