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08

麻油馓子 #0108

# RT @Luobeibei: 不喜欢相信人工作了都要变世故,不喜欢相信没有天长地久,不喜欢相信人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,不喜欢相信人人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把感情和身体分开
# RT @wenshiyi: 话说当年把Hawaii译成“夏威夷”的华人可是费了一番心思的。夏即华夏,威即威服,夷即蛮夷,合起来就是“华夏威服蛮夷”。
# RT @aleph2beta: 女儿很喜欢她从麦当劳得到的玩具戒指,所以她对每个经过的行人都得意的竖起中指~囧
# RT @DalaiLama: Happiness does not come about only due to external circumstances; it mainly derives from inner attitudes.
# RT @wlh8964: 折腾了几天要自由,晚上派出所来一副所长,说有好消息。原来好消息是:可以撤岗了,但是有条件:1、不能去乐清。如果去了,派出所还要去接,接回来还要继续软禁。2、要写一个保证书——保证不去乐清、不去敏感地区、不乱说乱动……我说:放屁!
# RT @lingzi0815: @奋斗者WooDy:爱失眠的朋友注意了,失眠睡不着不要再数绵羊了,国外数绵羊是因为羊Sheep和睡觉Sleep音似,属于潜意识暗示.中国人只会越数越乱,我们应该数:水饺,水饺,水饺…
# RT @AutoProxy: 使 Firefox 4.0b7 兼容 AutoProxy 的方法——about:config->新建->布尔->extensions.checkCompatibility.4.0b->false。最新版0.4b1 bit.ly/cNTOTs
# RT @jishunxing: 孩子小的时候,家长总是鼓励他们争第一,要尽善尽美。不过我认为最好的父母应该说:你不必那么努力,那样太累了,人生有太多第一,追到头来,累了自己累了别人。什么使你快乐?你就去做。我说这话是因为很多女孩对自己很苛刻,对男友或老公苛刻到死;很多男生,除了功利,不知生活——退一步海阔天空。
@sogook
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