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1

东邪 西毒

又看了一遍东邪西毒,顺手记下喜欢的台词...


# 知不知喝酒跟喝水的分别?酒会越喝越暖,水会越喝越寒。

# 人最大的烦恼,就是记性太好...

# 如果我死了,你不用带人来看我,我不想做一条会说话的死尸。

# 每个人都会为一些东西而坚持,其他人会觉得是浪费时间,但对这个人来讲 却很重要。

# 不值得,但我觉得痛快,这才是我自己;本来我应该没事,但是我的刀没以前快,我以前快是因为我直接,觉得对就去做,从来不会想什么代价,我以为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变,直到那个女孩来求我,我才发觉自己完全变了,我竟然没有答应她...

# “为什么不告诉他我在这里?”“我答应过你,所以我一直都没说。”“你太老实了...”

# 有人说,一个人有烦恼,是因为记性太好;从那年开始,我忘记了很多事情,唯一有印象的,就是我喜欢桃花...

#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,你反而会记得更加清楚;我曾经听人说过,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,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...
@ 有些事情,越想忘记,就会记得越牢,能做的,就是不要忘记。


PS /此片主题:东邪四处留情,西毒到处赚钱。

tags